Rose rose

开始记录生活

三月去了旧金山 洛杉矶 圣巴巴拉
六月俄勒冈探索
去河边远足
也去了我这辈子所见最不可思议的地方
火山湖
蓝的惊心动魄的湖水
六月比人还高的积雪
气温却刚刚好

盼望着盼望着
学业结束
我要去东部 也要回家
我们去看纽约
拍时代广场好看的夜景
感受大都会博物馆 自由女神像 帝国大厦
第五大道人来人往的魅力
我们去尼亚加纳大瀑布
隔着湖水遥想对面神秘的多伦多
去了费城 去了波士顿 路过马里兰和新泽西州
东部西部三个小时时差
六个小时的飞行
疲惫不堪 一路飞回波特兰
遗憾的是没有去见Cody
好在九月初的时候
他会飞来中国

五个月十一个州
这是我在美帝所有的记忆
图片可以记录很多
文字也可以帮助回忆
不过当初带来快乐的那些人
大概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
离开的早上在机场哭了很久
再见了Darren Clara
再见了Eugene

暑假如约而至
我找了实习和补习的工作
写好求职简历
爷爷养了只小花
而我至今还没有见到它

九月来临的时候
我会烦躁不安
心想总难事成

我时常回忆过去的半年
时常看看当时的日记
美帝人民的乐观是我最喜欢的
希望在艰难的路上
至少能自信微笑

逝去的会消散
会存在于某个时空
会值得怀念
未来更值得期待

评论

热度(8)